lemout-1.jpg

 

─ Le Mout ─

慵懶優雅的氣息

 

lemout-2.jpg

 

紅蘿蔔慕斯

不敢吃紅蘿蔔的人

應該勇敢嘗試

口感很綿密

很像地瓜

在嘴裡瞬間化開

留下淡淡香氣

 

lemout-3.jpg

 

(鵝肝+爆米花+布丁)

是個可愛的童趣組合

布丁可不是甜的 :)

也不像統一布丁那樣的柔軟

 

lemout-4.jpg

lemout-5.jpg


貴婦們不必擔心

包包無處放

Le Mout貼心準備掛鈎

讓貴婦們優雅、輕鬆用餐

 

lemout-6.jpg

 

牛奶奶油

香草奶油

2個味道都很棒

我特愛香草奶油

味道濃郁一點


隨處都可見打上 LM 品牌

自我精品象徵

也顯現整體用心 帶出品牌質感

 

lemout-7.jpg

少少的;小小的

慢嚐出品味


許多人對於法式餐點

印象就是吃不飽、盤子大東西少 :)

但我相信每道餐點都是 主廚經過"設計"

無數次改良

才敢呈現在每位客人面前

無論是餐具、顏色、食物、花瓣、葉子...

甚至是鹽巴、胡椒....該灑什麼方向

食物該擺放在盤子哪個位置

都是經過巧思

當服務人員遠遠微笑著

手上將一個大盤子

遞到你面前時

愉快跟你細說這道餐點的內容

也讓你細細去用眼睛感受

這道餐美感的包裝

 

lemout-8.jpg

 

口感扎實的雜糧手工麵包

一向都是我的最愛

用手去撕開麵包

感受扎實、彈性、自然

抹點奶油

送進嘴裡去找尋無添加香料的麵粉香、麥香

一共有3種麵包

真的都好吃



一套餐也花了3小時的用餐時間呢





座落於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的法式餐廳

我希望下次去可以坐在落地窗旁 :)

Le Mout: http://lemout.com/index.html




Enjoy life without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