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-2011.jpg

終於有空想要來好好po章兒的照片

卻發現 我是 笨蛋 笨蛋 笨蛋

怎麼都找不到照片

原來.....

我只記得拍10月後的照片

之前的壓根就忘了拍

包裝好 就急著送出去交貨

還得意的~~~~~~QQ

沒了~~~才知道什麼是沒了~~~~~

(XX先生:有那麼嚴重嗎)

(橘比:裝死中)

 

總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只能算了

反正過沒幾天我就忘了這件遺憾事

啦啦啦啦啦.................

●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●

第一次在婚禮章上加上小動物

是新娘子的愛犬紅毛貴賓

從資料照片看起來 新郎也很疼愛狗狗

真是幸福的一對捏~~

狗狗也有跟著新人們一起入鏡拍婚紗

還穿西裝打領帶,好帥氣!!

所以新娘子也希望在章兒上

狗狗一樣要帥氣入鏡

一起幸福百分百~

很高興新娘子來信說

她好喜歡,很謝謝我

橘比也好開心,謝謝你們能給我機會製作

讓我也能感受到這份幸福

(鞠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●

這因該是今年最後的婚禮章囉~

接下來要來好好玩自己想做的~

^________^y

聖誕節

跨年

過年

.

.

.

感覺也很忙?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