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Wedding~

 

一位很有想法的可愛新娘訂製的婚禮章

 

marry-1.jpg

新娘子收到章兒後

寫信告訴我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橘比~
我剛才收到印章了~

包裝好漂亮喔~ 還有可愛的小禮物, 我拆開的時候超感動的..謝謝你..

我同事也說,你幫我們設計的圖案很傳神,我真的非常滿意..(給你10000000000000分 ^ ^ ~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我也好開心
您很滿意 ^__^y
讓我的用心也得到肯定
呼~~~~~

 

marry-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