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.jpg  

自從烤箱壞到現在一直遲遲沒買新的烤箱

因為我看中"Dr.goods" 烤箱阿阿阿阿阿阿....


一來覺得有點貴

二來沒位置放

三來懶的拷(喂!那幹麻買)

四來有窮困的理由=..=y


怎都沒人送我

讓我覺得不得已只好收下

[唉呀..怎麼送我這個...唉呀呀呀

那怎麼好意思,哪就先放這吧.....]

(幻想中....)

 

點心小廚師印章

當初是客人不要的

她覺得太過可愛

不是她想要的

所以我就自己刻來玩囉~~

當然也就想起

自己好久好久沒烤過餅乾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