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新年

準備迎接新心情

也要換張新名片喔~

但上刺刺帽

等待新的一年

也要勇敢殺出活路!!

陰屍路看太多了我 =..="

總是幻想我要用什麼武器

對抗活死人才好

XX先生:妳一出場就會被咬死了啦!!想這麼多~

橘比:(大叫!!)不要咬我的臉!!!!

XX先生:這時候你還在乎這個

橘比:我想當活死人界的美女!!怎樣(扭~~~)

不過搞不好越爛的越美捏@0@"

哪像你不用化妝就可以上場演活屍了

XX先生:..........=..=............不要跟我說話

橘比:登登登....(得分得分得分...............)

 

new visiting card.jpg  

 

衝阿!!!!!!!!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